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1-04-12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为学习兄弟侨联先进经验,加强沟通交流,4月9日上午,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率队赴瓯海调研侨联工作,考察阵地建设。温州市侨联副主席、区侨联主席温蔡恩,瓯海区侨联副主席(兼职)、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丽岙街道统战委员滕挺树,丽岙街道侨联副主席邵大新等陪同。

在丽岙街道侨联,赵丽春一行先后参观了丽岙街道“华侨之家”、侨史馆、华侨服务中心、侨乡法驿工作室、下呈村侨联、瓯海农商银行丽岙支行“银侨之家”,进一步了解了丽岙的基本侨情、为侨服务工作以及基层“侨胞之家”的建设情况。

     赵丽春一行参观丽岙侨史馆

 

在仙岩侨联,赵丽春一行来到仙岩华侨文化活动中心,参观了仙岩侨史馆和侨界青年联合会活动阵地,并观看了仙岩侨联工作纪录片和讲述仙岩侨胞艰苦奋斗、拼搏创业的《仙岩侨联之歌》宣传片,深刻领悟了仙岩独特的侨文化。

 

     赵丽春一行考察仙岩侨界青年联合会

      赵丽春一行观看仙岩侨联宣传片

 

赵丽春表示,本次调研受益匪浅,不仅开拓视野与思路,见识到了丽岙街道侨联强大的阵地建设和浓厚的侨文化,还加深了两地的沟通交流,为后续进一步学习合作、共谋发展奠定了感情基础。(县侨联 叶惠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