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为再现党的奋斗历程,赞颂党的辉煌成就,让每一位侨联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不屈不挠的坚定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奋进动力,4月16日上午,文成县侨联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侨联党支部书记、副主席赵东者以PPT放映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开展集中学习。

 

课上,赵东者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执政方式、执政能力、执政绩效等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历史上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

 

课后,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开展集中学习,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与采访实录的学习,深刻领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八战略”践行了党百年来一直坚持的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相统一、培元固本和守正创新相统一,为浙江转型发展和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县侨联主席赵丽春强调,县侨联全体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积极落实“我为侨企解难题”工作部署,切实为侨胞解难排忧;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围绕党史学习重点书籍天天看、重点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