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1-04-20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4月19日,文成县侨联副主席刘双燕、蔡芳芳一行赴南田镇侨联就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展开调研座谈。南田镇侨联主席胡从柒,副主席吴守民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刘双燕就基层侨联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示范性基层侨联组织”打造以及“侨胞之家”实体化服务阵地建设等工作计划和相关要求进行了一一说明,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今年是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提升年,积极推进基层侨联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加强我县基层侨联阵地建设,有助于促进基层侨联组织的建设与规范发展,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更好地做好我县为侨服务工作。

    会后,蔡芳芳还就南田镇侨联易出现违规违纪问题的相关工作程序进行指导督查,实地推进我县基层侨联建设规范化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