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1-04-22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营造爱岗敬业、廉洁从业的勤政廉政氛围,日前,文成县侨联召开学习会贯彻落实我县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县侨联副主席蔡芳芳主持会议。



 

会上,蔡芳芳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提高侨联组织政治站位,高标准对标“重要窗口”迭代升级,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优化阵地建设,夯实党建基础,营造浓厚的清廉机关政治生态;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上紧纪律发条,深入科室、基层侨联开展常态化督查,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根据问题不断整改,不断规范;三是要深化党侨共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党建联盟主题活动。

会后,为进一步深化侨联干部作风建设,蔡芳芳还带队并赴基层侨联开展正风肃纪专项督查。

 

 

4月19日 赴南田镇侨联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4月20日 蔡芳芳一行赴周南社区侨联开展督查

 

4月20日 蔡芳芳一行赴周壤镇侨联开展督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