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1-04-27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的开展,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层面转化为思想层面,进而付诸实际行动?4月26日,文成县侨联结合我县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以“学党史,讲廉政”为切入点,召开我县侨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共谈“清廉机关”建设,以党建引领助力侨联工作开新局。


 


会前,县侨联组织各基层侨联主席以及专干观看建党100周年主题MV《少年》,通过简短的4分钟视频重现党百年奋斗历程,并让大家深刻思考为何党历经岁月洗礼与打磨,依旧风华正茂。


会上,县侨联副主席蔡芳芳就日前赴基层开展专项作风监督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作出改进部署,她指出,今年是党史学习教育年,要以史为鉴,聚焦重点,深入汲取党的清廉建设“养分”,自我反省,自我革新。作为重点侨乡的为侨工作者,更要对标对表“重要窗口”迭代升级,深化党性,积极构建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体系,不断规范侨联工作开展,强化党建阵地建设,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


 

据悉,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县侨联将带领宣讲团深入基层,走访侨企,广泛面向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继续开展接地气、形式新、内容精的党史宣传与实践活动。(文成县侨联 叶惠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