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1-04-27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激发基层侨联组织活力和凝聚力。4月26日下午,文成县侨联召开全县侨联系统主席例会暨专干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我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提升年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县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各基层侨联主席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会议由县侨联副主席赵东者主持。

 

 

会上,县侨联副主席刘双燕就侨联基层组织“示范单位”评选、星级“侨胞之家”评选、基层侨联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百侨助百生(百村)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她指出,今年是基层侨联组织提升年,也是我县侨联换届年,各基层侨联要切实加强侨联组织规范化建设,集中力量推进开展提升年专项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健全组织,为我县侨联事业蓬勃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为确保县侨联九代会顺利举行,会议还就县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各基层侨联主席积极发言、直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参考性的意见与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当下是一个风华正茂的新时代,只有跟上时代步伐,对标侨联工作新标准、新要求。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壮大人才队伍,注入青春能量,才能更好地开启新时代侨联事业发展新征程。

 

最后,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赵丽春就今年重点工作以及县侨联九代会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他指出,面对新时代,侨联组织要坚持自我革新,加强纪律意识,解放思想,不断进步,同时规范侨联各项活动开展,认真落实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工作。同时,要坚持以侨为本,创新探索,共同发力,积极开展暖侨安侨护侨十大行动,认真谋划侨商侨才服务中心,有序开展“万侨走归”双招双引计划,推进为侨服务“全球通”迭代升级,深化侨胞服务中心,助推我县华侨子女教育融合发展等,大力推进我县涉侨改革工作全面开展,让我县侨联事业迈上新台阶。(文成县侨联 叶惠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