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1-06-03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为加强交流协作,互相学习借鉴,6月2日上午,广西玉林市侨联名誉主席钟雄广西玉林市容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城亮广西玉林市侨联秘书长、经济联络部部长梁波,广西容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台办主任曾汉萍等一行9人赴我县考察学习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及为侨服务全球通等工作

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赵丽春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文成县海外服务中心、玉壶镇“华侨之家”侨史馆、移民事务服务站等地,双方还就新时期侨联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在认真观看了侨联工作宣传片,听取侨联负责人对于为侨服务全球通、玉壶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后,考察团一行对我县侨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并希望两地侨联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协作,互相借鉴工作经验模式,共同推进新时期侨联事业的创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