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1-07-21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7月19日,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赵丽春带队赴金垟乡李山村,看望慰问了因新冠肺炎后遗症发作去世的侨胞郑金钵家属,对该名侨胞的不幸病逝表示痛惜,对其家属表示诚挚慰问。文成县侨联副主席刘双燕,县侨界爱心协会会长施正社,副会长吴筠霄,大峃镇侨联主席林希锦等一行人陪同。



   慰问中,赵丽春询问了其父母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叮嘱要节哀,放宽心态,保重身体,要把组织关怀转化为生活的动力,坚定生活信心,自强不息,好好地生活,遇到困难和需求要及时反映。最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表达了组织的关心与牵挂。


   据悉,郑金钵于7月9日在Mantova因新冠肺炎后遗症发作不幸离世,年仅36岁。意大利曼托瓦华侨华文工商联合会会长叶正勤闻讯后积极对接,处理善后问题,并为其亲属送上了2000欧的慰问金,真正为海外侨胞办实事、解难事,让海外侨团成为海外侨胞温暖的港湾。(文成县侨联 叶惠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