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1-07-26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 7月26号上午,巨屿镇侨联副主席潘启锯、秘书长林清叶及委员胡美英、夏玉清等一行人组织在方前村村委会开展“维护侨益聚侨心”侨法宣传活动。

   为加强本镇侨法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关于侨法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丰富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更好的团结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和谐发展。在本次活动中,巨屿镇侨联结合实际情况,采用定点发放宣传资料和走访入户的形式对方前村村民进行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的宣传。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

   接下来,巨屿镇侨联将继续用情、用心、用力做好侨联工作,一是走访摸排晓侨情,积极主动与居民群众建立良好的沟通联系,成为他们的“好朋友”;二是真情服务解侨忧,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中,成为他们的“贴心人”;三是维护侨益暖侨心,依法维护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成为他们的“娘家人”。(文成县巨屿镇侨联 林文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