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1-07-27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7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宣传贯彻侨法,切实保障和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营造“知侨法、护侨益、凝侨心、聚侨力”的良好氛围。文成县珊溪镇侨联名誉主席王廷高、副主席夏景奇、戴乃兴、秘书长王美东等走上街头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侨法宣传活动。

   珊溪镇侨联领导班子向珊溪镇侨胞朋友们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等涉侨方面的侨法知识,现场发放了涉侨法律法规宣传资料、侨法宣传品等。在做好侨法宣传的同时,还现场解答了归侨侨眷反映的问题,确保每一位归侨侨眷的权益得到最好的保护。这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侨法的受众面,增进了侨界人士和群众对侨法的认识。

   聚焦为侨服务,真情关爱早期归侨,努力服务新侨。本次活动为侨界群众普及了侨法知识,扩大了侨法宣传的辐射面,帮助侨界群众进一步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文成县珊溪镇侨联 夏晓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