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1-07-27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7月27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成县黄坦镇侨联主席季东林、副主席季王伟、副秘书长金碎芳、委员陆日瑞等人顶着烈日酷暑,在黄坦镇公交始发总站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侨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向本镇侨界群众宣传侨法知识,引导他们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实施办法》、《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等侨法相关内容。同时开展了现场侨务咨询,侨法工作志愿者现场向大家讲解侨法,并且向大家发放纸质宣传资料、侨法宣传品,进一步让社区居民群众增加了对侨法知识及政策的了解,扩大了侨法宣传的覆盖面,营造了“维护侨益、凝聚侨心、汇聚侨智、促进侨界和谐”的良好氛围。

   这次侨法宣传活动,进一步落实了侨法宣传和维护侨益工作。黄坦镇侨联将结合黄坦镇侨情特点,把握侨情侨益实际,进一步增强宣传侨法、维护侨益的行动自觉,持续深入开展侨法宣传活动,向建党一百年献礼!(文成县黄坦镇侨联 朱晓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