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1-08-06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8月6日早上,文成县侨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全国、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赵丽春主持会议。县侨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省疫情防 控办〔2021〕66 号)文件、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连线会议以及我县研究疫情防控督查暗访迎检工作会议等精神。

   赵丽春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疫情防控“十个加强”要求,一是本单位要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管理制度,引导外来侨胞以及单位内部人员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好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二是加强疫情防控信息宣传,做好政策和科普宣传,倡导群众非必要少出市、非必要不出省,国外人员非必要不回文,谨慎选择出行;三是要求单位干部暂缓出省旅游和疗休养,不参加有外省人员参加的各类会议活动、涉外各类活动、大型文化娱乐集聚活动等。(文成县侨联 叶惠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