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2-01-19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侨界群众疫情防控意识,1月19日上午,文成县百丈漈镇侨联主席胡文高、侨联班子成员,百丈漈镇红色管家党支部成员和浙江北银村镇银行主任廖章乐等人员在百丈漈镇腾飞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胡文高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单,提醒居民要配合社区、公共场所,扫码测温,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时,要及时就医排查。通过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提高防范意识,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

   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同时,百丈漈侨联班子成员向小区居民宣传宪法、侨法知识及相关涉侨优惠政策等,进一步拓宽了侨法的受众面,使广大社区群众及时全面了解侨法、知晓侨法、关心维护自己的权益,不断提高全社会对侨务法规的关注度,宣传侨法零距离,营造了、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的良好宣传氛围。(文成县侨联 诸葛微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