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2-03-18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为侨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侨企、侨商服务,促进侨商侨才回归,317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赵丽春一行开展“走侨企、访侨商、问侨需”调研活动。

在二源镇的浙江花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赵丽春实地查看了企业运转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郑明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影响、企业运营、市场拓展、人才需求等情况,听取他们遇到的困难和诉求。赵丽春对郑明誉作为一名华侨回归故里敢于模式创新,实施“股份合作农场”改革为文成经济建设作出贡献表示肯定同时表示县侨联会持续关注侨企发展,着力解侨忧、纾侨困,与广大侨资企业一起共克难关谋发展。

活动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赴百丈漈镇实地走访调研即温州市“侨家乐”品牌民宿申报单位的大月湾休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据了解,此次“走侨企、访侨商、问侨情”活动采取走访、交流等方式,加强同侨商、侨企的思想联系、感情交流,梳理汇总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清单,努力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拓展联络联谊渠道,促成人才回归、项目落地,最大限度汇集侨智侨力助力我县“双招双引”工作。(文成县侨联 叶荣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