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2016-03-22  信息来源:文成县外侨办  【字号:

为了不断提高海外华裔的中文水平,增强海外华裔的中文认同感和家乡的归属感。文成外侨办、文成实验小学将于201678月继续与温州侨办合作举办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文成分营活动。该分营由文成县外侨办负责实施,大峃镇社区侨务工作站协办,文成县实验小学承办。文成县实验小学是浙江省华文教育基地,温州市现代化学校,温州市义务教育示范性学校。有着成功的华文教育经验,已举办过多期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活动,本期夏令营将聘请本校教学经验丰富、有责任心的优秀教师担任指导师;以中文学习为主,辅以民族体育、地方课程、技术信息、国画、毛笔字、民族音乐等课程,同时将文成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带进课堂;期间还将参观游览温州、文成众多名胜古迹。现将有关招生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地点:文成县实验小学

二、报名时间:201641日——2016626

三、培训时间:201674日——201683

四、报名要求:年龄在716周岁的华侨子女,会说简单的普通话或文成方言,身体健康。

五、班级安排:由辅导老师对学员的中文和语言水平测试后,根据学员水平设立初级(二班)、中级、高级共四个班,每班暂定20人,合计80人;额满为止。

六、办学模式:走读,每周休息一天。

七、教学内容:以中文学习为主。

八、收费标准:学费全免,收取活动费、保险费800元。

九:报名地点:文成外侨办   文成县实验小学德育处

  联 系 人:文成外侨办— 吴筠霄(13868682207  682207

     大峃镇社区侨务工作站—林希锦(13645779813  659813

           文成县实验小学—王国坚(13867755137  665137

                          

 

文成县外事侨务办公室

大峃镇社区侨务工作站

                                                                                               文成县实验学

O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